溶解糖梅锡兵

向死而生。

『刀剑乱舞|草莓大福』少年少年之烦恼(练笔.2019.04.)

『刀剑乱舞|草莓大福』少年少年之烦恼(练笔.2019.04.)

 

去年的稿子今年才想起来发。我好强啊。(震声

 

*刀男现代学院paro。非刀设。所有刀刀都是健全的人类男性。(划重点)。

*主要是草莓大福的故事。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大概 有伊达组和欧洲太刀组的互动。

*在找死的边缘反复横跳的沙雕前辈鹤球×反射弧可绕地球两圈的迟钝后辈一期。                                                

*虽然标题这么写了然鹅我《维特》并没有看完。(歌德:艹。)(不是

*由50%的欧欧吸和50%的滞胀构成。各种捏他玩梗。

*如果以上都OK的话↓

 

0.

鹤丸国永最近非常奇怪。

 

半个月以来一期一振已经不止一次这么想了。照理来说,鹤丸国永是不会——绝无可能,成天摆着一副苦大仇深悲天悯人的表情长时间安静地待在同一个地方唉声叹气的。比如此时,在午休时间快要结束的空档,提出到天台吃午餐的始作俑者还倚着栏杆单手支住下巴神情忧郁地眺望诗和远方,前来赴约的人则是坐在一旁一边忍受早春豪放的东北信风一边面无表情地吸着便利店买来的降价巧克力奶。

 

“一期。”正当一期一振神游天外,煞有其事地思考自己会不会就这么吹风吹到面瘫的时候,那个全程装深沉的白色家伙终于开口了:“你午餐只吃这么点?”

 

“…啊?”一期一振后知后觉地从喉咙里挤出一个音节。他瞥了眼脚边的塑料袋,半小时以前里面还盛着一只蔬菜火腿三明治、一条蓝莓果酱面包、一份焦糖布丁,以及一整盒的海藻寿司。此刻这只透明的聚乙烯袋状物因和煦寒风的强劲吹拂拖着食品包装盒在瓷砖地板上疯狂位移,一期一振伸手把它拉了回来。

 

一期一振向来认为自己的食量在同龄人中算大的了,不仅吃双人份的食物没什么压力,偶尔还会和兴致勃勃的弟弟们一起去尝试餐厅推出的特大份挑战。然后。看上去就像是营养不良、锁骨尖锐得仿佛能划伤手指的鹤丸国永,一本正经地吐槽他吃得少。

 

他茫然。社团的前辈、同时也是鹤丸国永后桌的莺丸曾说过鹤丸国永的脑回路是堪比布朗运动的复杂曲折,现在看来一期一振觉得这复杂曲折的程度或许还要再叠上一个次方。

 

“不行啊,学弟。”鹤丸国永的神情可以称得上是语重心长:“你现在是长身体的年纪,要多吃些东西补充营养。瞧瞧你都饿瘦了。”他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一颗散装的抹茶味麻糬塞进一期一振的上衣口袋,末了还拍拍他的肩膀,那模样像极了一位慈爱的老父亲。“就当是学长给你的加餐。”

 

此番父慈子孝的操作着实让一期一振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满心期待鹤丸国永接下来会一如往常地冒出一句:“吓到你了吗?”,而实际上他只是继续仰头45度角望天空,口袋里的绿色团子也依旧好端端躺着,什么都没有发生。

 

可怕。太可怕了。他听见自己战战兢兢的声音在风中弥散。“那个…鹤丸前辈最近是遇上什么烦恼了吗?”

 

“算是吧。”鹤丸国永动作潇洒地一捋刘海。当然这拗造型只是徒劳,从天台风力的角度来说。“关于毕业之后的安排。什么的。”

 

“可是我记得前辈的成绩很优秀,就算是国内顶尖的学府也应该不在话下——”

 

“不是升学的问题。”他看见鹤丸国永顶着一头乱发叹气。“我原本想去东大,但是貌似早稻田离家更近一些。”

 

“……哦。”一瞬间一期一振似乎听到神经崩断的脆响:“再见了您。”

 

·TBC.

上一篇
评论
热度(10)
©溶解糖梅锡兵 | Powered by LOFTER